【党史教育】我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5-2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19日晚,我院在嘉锡楼413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由党史学习教育福州大学宣讲团成员-陈宝国教授主讲,陈教授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科学技术与社会研究所所长。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今100年所经历的四个阶段展开论述,详细介绍了这100年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这百年奋斗的五点基本经验:一是科学的理论指导;二是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强大的组织优势;四是坚实的群众基础;五是彻底的自我革命。

    报告会让在场师生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学习党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