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7年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暨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日期:2017-06-01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各有关老师、同学:

        现将教务处《关于召开2017年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暨经验交流会的通知》转发如下,请相关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及参与人员、项目指导老师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各项目组成员应于6月7日上午8:00准时到达答辩地点参加答辩。

                                                                                    院教学办

                                                                               2017年6月1日

 

关于召开2017年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暨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2017年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校教〔2017〕27号〕文件要求,学校定于2017年6月7日(星期三)组织召开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暨经验交流会,对结题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安排

        2017年6月7日(星期三),上午8:30—12:00。

        二.会议地点

        旗山校区公共教学楼西3-402、403、404、501、502、503、504教室

        三.参加人员

        1.2015年度国家、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项目;

        2.2016年度国家、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项目。

        四.项目汇报要求

        1.各项目组必须按照本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汇报。凡不参加汇报的项目,将按规定给予处理。

        2.各项目组必须准备5-7分钟的PPT文稿,用于汇报陈述。

        3.汇报时,每组的答辩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其中,项目组陈述5-7分钟(PPT),问辩3-5分钟。

        4.各项目组应于6月7日上午8:00准时到达答辩地点,预装PPT文档。

        五.答辩注意事项

        各项目组答辩时要严格控制时间,不要超时。在答辩汇报时对项目的研究背景与意义不必做过多的阐述,应重点汇报项目研究过程与内容,主要突出以下几点:

        1.项目研究是否按项目申请书拟定的计划进行,研究计划是否进行调整,若有调整请说明理由和原因。

        2.项目研究内容是否与项目申请书一致,若有不一致请说明理由和原因。

        3.项目研究成果是否达到项目申请书的预期成果,若达不到,请分析理由和原因。

        4.项目研究是否与项目组成员的毕业设计(论文)结合,若是,请提供毕业设计(论文)的题目。

        请各学院将结题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各项目参与人员和指导教师。

        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22866853

        附件:福州大学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分组安排表20170531(1).doc

福州大学教务处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