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福建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 参赛选手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3-03-2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第四届福建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将于20235月中旬在泉州师范学院承办。参赛对象为2019 – 2020 级全日制化学及相关专业本科生。

“福建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是由福建省教育厅批准的省级学科技能竞赛项目,是福建省各高等院校化学实验教学的盛会,也是我省高等学校化学学科面向本科生进行的最高级别比赛。该项赛事已举办三届,第一届(2016年)竞赛由我校承办,第二届(2018年)竞赛由华侨大学承办,第三届(2021年)竞赛由三明学院承办、我校协办。竞赛包括实验理论笔试 (30%)和实验操作考试 (70%)。所有参赛选手的实验理论考试试题相同。实验操作考试由每个参赛学校的3名选手通过抽签从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物理化学实验三个科目中选择各自的实验科目。竞赛设立一等奖(占比10%)、二等奖(占比20%)、三等奖(占比30%)。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2019 – 2020 级本科生)请填写文后附件一的报名表至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邮箱报名,学院将从中选拔3 名化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学生参赛。

邮箱地址:hxsy@fzu.edu.cn 报名截止时间:330

福州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202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