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9-07-02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化学学院党委在嘉锡楼413报告厅隆重举行“庆七一”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石炳文老师、副书记刘旺老师、组织员华琴老师、各年级支部书记和2019年新发展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在一部微视频《我宣誓》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作为全国九千万党员中的其中一员,大家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学院党委通过这种为党庆生的方式,让每个党员重拾入党初心。

博士研究生徐昕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表激情洋溢的讲话,她表态:将虚心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一心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兢兢业业,勇挑重担,不断提升自我的专业水平。

党委副书记刘旺老师对在座党员提出以下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委书记石炳文老师给支部书记上党课,就学院党建工作“631”工程做重点强调,规范支部建设。部署“不忘初心担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石书记希望各支部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纳入学习计划。要求党员同志在学习过程中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善于挖掘身边典型。将“不忘初心担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和暑期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感受和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庆七一”活动是党员党性教育的“加油站”,大家表示将铭记党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