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日期:2022-10-07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105日,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首次揭秘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情节惊心动魄而又感人至深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后,中国政府积极安排组织撤侨,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逆行进入战区,解救被困同胞。在艰难困苦,危险重重的异国绝境中,他们赤手空拳,穿越战火,徒步沙漠,克服万难,最终带领同胞走上回家之路。电影剧情精彩,不仅展现了伟大祖国保护海外华人的决心和担当,更真实再现了中国外交官的临危不惧,有勇有谋,热血担当,坚韧不拔,以及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

硝烟散尽,繁华再现,感谢英雄的付出,感恩好时代,感慨祖国的博大气度和强大国力。观影结束,每位同志都深受感动和鼓舞,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应该要铭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应该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肩负时代重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祖国综合国力的发展和国际影响力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向所有外交官致敬,向伟大祖国致敬,祝福祖国73周年生日快乐,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