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三讲开讲
日期:2018-03-17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上午九点,福州大学化学学院在教学楼东三-100教室开展了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三讲。本次课程有幸请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舒展教授和化学学院的辅导员华琴老师。

  在第二讲中,舒展教授深刻而又不失幽默地对十九报告中关于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进行了解读。她向各位同学讲述了我国的双百目标和双百阶段,同时展示了我国在经济、科技、外交上的显著成果。之后,为了让我们清醒认识全球化的实质,围绕美元霸权现象进行了详细解释,提出了中国应如何突破困局的多重对策,使大家受益匪浅。

  之后的第三讲,华琴老师耐心地向我们介绍了爱国爱党的人从一个普通人变为党员的详细步骤。其中包括了入党文书,思想汇报等详细内容。发展过程中的多项要求,激励我们在学习生活之外不忘帮助他人,踊跃参与活动,向为人民全心全意服务的优秀党员靠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