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学院党委组织“严明纪律规矩”专题集中学习和现场学习
日期:2019-10-18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10月10日下午,化学学院党委在嘉锡楼402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严明纪律规矩”的集中学习研讨会,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石炳文书记主持,与会四位同志分别领学。

   会议集中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党内法规等材料。四位领学同志分别根据自身学习心得,与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与会同志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纪律面前一律平等,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坚决杜绝在纪律规矩等原则问题上打折扣、搞变通、做选择,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消除特权思想、例外意识、侥幸心理,真正做到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

   17日上午,学院党委还组织学院党委班子、处级和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前往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在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图片、落马贪官忏悔视频,倾听典型案例剖析,深刻地意识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党和国家以及对家庭所带来的巨大危害,也更加自觉地严守纪律规矩,清清白白做人,规规矩矩做事。


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第六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