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日期:2022-01-15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1月11日下午,化学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嘉锡楼413顺利召开。学院领导张泓书记、郑寿添院长、常凯副书记、袁耀锋副院长、唐点平副院长以及66位正式代表、部分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常凯副书记致开幕词。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郑寿添院长作的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陈珠灵主席作的工会工作报告。郑寿添院长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2022年的主要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我院2021年的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建设化学一流学科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须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中心工作,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乘势而上,努力开创我院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陈珠灵主席对学院2021年的工会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学院教职工在“参与、引领、维护、服务”等方面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成效。

  

唐点平副院长对《福州大学化学学院职务业绩奖励绩效工资发放办法》的修订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代表们认真审议、提问,院领导与代表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经表决,一致通过了修订方案。代表们还书面审议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张泓书记致闭幕词。她表示,此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我们须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凝聚全院教职工的集体智慧,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