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日期:2013-03-06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2013年1月17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了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经报名推荐,此次活动共有5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竞赛活动由院工会主席林树坤副院长主持,由院督导组郑基甸老师、副院长陈建中教授、化学系主任陈义平教授及化工系主任李晓教授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者进行评比与打分。经过激烈的竞争,青年教师郑辉东,吴舒婷表现突出,并讨论决定推荐参加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陈崇启、张子重、谢莉莉老师在竞赛中表现不俗,也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是我院首次举行,目的是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授课水平,为学院教学水平整体的提高做出贡献,以后每年都会传承下去。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

                                     2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