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1-05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20211231日,化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午,大会进行领导班子述职考核民主测评,校审计处唐华琳副处长到会指导,200余名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张泓书记主持

会上,张泓书记首先代表学院作2021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随后,学院领导依次进行2021年度个人述职。


(张泓书记述职)

(郑寿添院长述职)

(唐点平副院长述职)

袁耀锋副院长述职

述职环节结束后,与会教职员工在会议现场以无记名的方式分别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投票)

述职考核民主测评会议结束后,学院举行2019年度、2020年度杨鸿耀奖教金及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奖的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常凯副书记宣读表彰文件。学院党委张泓书记、郑寿添院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2019年度、2020年度杨鸿耀奖教金颁奖)

(第一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颁奖)

中午,学院工会在嘉锡楼一楼大厅举办2022年“迎新年”教职工游园活动。通过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推进我院“健康幸福工程”的深入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更好的推动化学一流学科的发展。

下午,大会进行2021年度学院教学科研单位述职,由郑寿添院长主持。全院教学科研单位依次汇报了2021年各单位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思考2022年发展方向。最后,张泓书记、郑寿添院长、常凯副书记分别解答了教职工近期较为关心的问题,对放假前的有关事宜作了总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