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居家抗“疫” 云聚“三八”
日期:2020-03-1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化学学院举办了一场别有趣味的线上“妇女节云聚会”,吸引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

    云聚会伊始,院党委石炳文书记代表学院向全院女教职工和男教工的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关心大家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工作和生活。随后,大家畅所欲言、互致节日祝愿。或结合专业知识畅谈抗“疫”经历,展示积极健康的居家生活;或展示精心DIY有“中国加油”字样的美食,展示为人妻母的心灵手巧;或展示全家健身抗“疫”的精彩画面;或动情评述分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展示患难与共的真情实感。此外,云聚会还引入健身展示,齐做广播体操环节,以别样的方式强身健体、传递团队的友爱与温暖,进一步加深了线上聚会的温情和活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而为了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化学学院用云聚会的方式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既是对居家抗“疫”的广大女教工的关爱,也是对国家防控疫情的支持。云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和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广大教职工表示将听党指挥、服从大局,为国家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期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学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