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校园健步走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日期:2018-04-27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为推进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4月26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全民健身 快乐同行”为主题的校园健步走暨第十六届趣味运动会活动。在院党委石炳文书记、院工会陈珠灵主席的带领和指导下,我院教职工一行100余人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五桥、百竹园、校友楼、长湾山、方境桥……,漫步校园,感受美景,心旷神怡。健步走过后,趣味运动会随即开始,活动设置了集体跳绳、企鹅漫步、众星捧月、提绳踏板等四项团体比赛项目。趣味之余,我院教职工丝毫没有放松,积极投入比赛,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一个下午的活动,高潮迭起,妙趣横生,充分展现了我院的风采和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祝全院教职工工作生活快乐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