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化学学院第六届五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通知
日期:2022-11-24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各教代会代表:

我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拟于12月中旬召开。为了广泛征集教职工对学院改革、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好本次大会,

各教代会代表应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和收集教职工意见,围绕本次会议提案内容,提出具有全局性、代表性、可行性的提案,积极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共同做好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现就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案内容

提案围绕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院管理、民生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

二、提案格式

提案一事一案,内容有案名、提案理由、建议与措施等。提案内容要观点清晰,内容详实,建议措施具体可行。

提案由一人(或多人)正式代表提出后,须有3人以上教职工附议。

三、征集方式

通过电子邮箱465439059@qq.com提交提案.

联系人:方昕

联系电话:18050178150

四、提案征集时间

202211月24日—12月10日

附:提案表

福州大学化学学院第六届五次教代会工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2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