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踏青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3-08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接校工会通知,为更好地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院工会将组织全体女职工包车向往梁厝历史文化街区踏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全院女工会会员。

    2、活动安排:包车分为两个批次前往。

  38日(周三)下午二点半于嘉锡楼前广场集中上车,返程时间为四点半发车回旗山校区。

  39日(周四)下午二点于嘉锡楼前广场集中上车,返程时间为四点发车回旗山校区。

  请各工会组长于371200前将两个批次的参加人员名单发给林凌老师。

3、活动要求:全院女教工在景区合影一张,各工会小组合影一张,其它可两两随意拍照,未统一时间前往的女教职工,也可于其它时间(314日前)自行前往拍照,拍照时需以景区实景为背景,并将照片发送至邮箱434996214@qq.com,以便汇总给校工会领取纪念品。


化学学院

2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