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关工委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日期:2017-04-26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4月26日上午,校关工委副主任许亚明、校团委副书记黄滨等校关工委领导一行10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院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刘旺,院关工委副主任张清江、卞发春老师等热情接待了校关工委的领导和老师,并进行了座谈汇报。

    会上,学院领导对校关工委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为我院的关工委工作提出宝贵指导意见。接着,院关工委主任刘旺就我院关工委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作出了详细汇报。提及黄金陵老校长设立奖助金帮扶困难学生,与会老师纷纷称赞。随后,参会的领导老师就学院的退休教师情况、关工委特色工作、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成长成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校关工委副主任许亚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关工委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院关工委工作到位、特色明显、富有成效,并对今后我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会后,校关工委的领导老师们还参观了化学学院院史馆,嘉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对我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科技创新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