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联合材料、紫金学院联合开展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8-04-15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4月14日,福州大学2018年化学、材料、紫金三院专场招聘会在嘉锡楼前广场顺利举办。相关学院负责人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到现场指导工作。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相关专业的同学参加。

    在招聘会现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详细咨询单位基本情况、工作环境、职业未来发展等问题。还有很多大二、大三的学生,通过本次招聘会提前了解信息,为日后就业打下基础。同时,各用人单位负责人也对面试者进行考核,初步选拔优秀人才。专场招聘会持续到中午,其中部分学生已与企业达成了就业实习意向。

    同时,由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福州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协办的“第十三届职业规划节之求职择业外场咨询会”在嘉锡楼一楼内大厅举办,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简历修改、面试技巧等方面开展了解答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