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0月18日上午10:00,嘉锡楼413会议室)
日期:2017-10-12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10月18日上午10:00,嘉锡楼413会议室

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涂料业标杆企业

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产品市场占有率高和管理卓越的新材料高科技生产企业,总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旗下有信和新材泉州公司、苏州公司和石墨烯研究院。

公司除了致力于为中国涂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石墨烯涂料、核电涂料、工程机械涂料、船舶涂料、防火涂料、工艺品涂料、防盗门涂料、汽车涂料、木器家装涂料、地坪涂料、建筑涂料以及防辐射、保温和节能等新材料,并与时俱进,引进国内外高科技人才,研究和开发出石墨烯粉体和纳米陶瓷等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新型高科技材料。

     信和新材是渴求成功的青年精英成就事业的硅谷,公司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员工人数50%以上,拥有技术和产品专利50项。

我们的位置

泉州公司: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洛阳江畔,占地面积120亩。毗邻泉州动车站、福厦高速公路、324国道,工作与生活环境十分优越。

苏州公司:位于苏州吴中区河东高新工业园,占地110亩。毗邻苏沪高速,苏嘉杭高速、苏州绕城高速贯穿其中,交通十分便捷。

我们的地位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涂料类产品检测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国产核电涂料第一品牌。

我们的荣誉

公司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我们的理念

倡导和谐,追求卓越。

我们的人才观

用事业成就人才,用人才发展事业。

我们的渴求

为满足公司高速发展需要,公司期待您的加盟。

需求岗位

要 求

工作地点

技术研发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应用化学(涂料方向)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性格执着、做事积极、认真、严谨。

泉州/苏州

技术服务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应用化学(涂料方向)专业,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动手能力,能吃苦,适应长期出差或驻外。

全国

生产管理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应用化学专业,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性格乐观、积极,能吃苦。

泉州/苏州

项目管理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应用化学专业,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性格乐观、积极,能吃苦,适应长期出差或驻外。

全国

质量管理

化学/化工类专业,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性格乐观、积极,能吃苦

泉州/苏州

IT工程师

计算机、信息管理等与信息类相关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有志于企业信息化方面发展的本科应届毕业生

苏州

销  售

市场营销专业或化学专业,思想活跃,自信,喜欢挑战,对销售工作充满激情;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责任心强;   抗压能力强,身体健康,能适应驻外及长期出差。

全国

我们的福利

1.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并统一缴纳社保(五险)。

2.配套环境优越的员工宿舍和员工活动中心。

3.定期提供健康体检,定期和不定期组织旅游,举办员工生日晚会或发放生日礼物。

4.发放员工婚丧礼金、住院慰问金、助学金及困难救助基金等。

5.先进的培训与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成长空间。

6.信和幼儿园可为员工子女提供一流的幼儿教育。

联系地址: 福建省 泉州市 洛江区 塘西工业区

联系电话: 0595-68861822                 联系人:谢女士 /赵先生               

传    真: 0595-68861800    

网    址: www.xinhepaint.com             E-mail: hr@xinhepai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