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正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7-05-23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福建安正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是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亚太地区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多边协议成员国家或经济组织共同认可的,具有完全独立的第三方公正地位的校准检测服务的合法机构,本机构出具的证书具有法律效力现行有效。我机构可开展长度、力学、热工、化学、电学、流量、防雷安全等项目的校准,同时可开展职业安全、电力安全功气器、动植物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安全等领域的检测,拥有数名全国著名的长度、力学、热工、化学、电学、流量、生物学、防雷安全、职业安全等方面的专家,实验室总部设在福建福州,未来2年内将在全国各地以及国际领域设立分公司,我们的质量方针:科学、公正、准确、高效。欢迎您的加入,我们一起成长!

 

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8小时,双休、六险一金(社保、医保、商业险)、法定假期

2.上班地址:福州

3.性别:男

4.餐补10元/天

岗位:理化检测工程师(1名)

1)专业要求:化学专业优先录取;

2)薪资:试用期2500-3000元,转正3000-10000元(加高额提成)。

公司地址: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齐安村1-1号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0591-88030652

公司人资邮箱:2690828102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