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第一届舍服创意大赛
日期:2016-03-27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为了体现创新和创造的精髓,展现化学学院学生的动手能力,3月26日晚上,化院宣传部在嘉锡厅举办了“万水千衫总是情”舍服大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化学学院辅导员杨意舒、黄美扬,学生会干部、各部门部长以及化学学院各年级学生。

    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响起,在激荡的氛围中,DBL协会带来动感十足的舞蹈,掀开了比赛的帷幕。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跌宕起伏的欢呼声中各路队伍陆续展示了自己自创的独一无二的舍服。有充满美国气息的蝙蝠侠、钢铁侠、蜘蛛侠、超能先生、尼克弗瑞、雷神的来自“六小龄童”队的超能表示;来自“袖里灵犀”队自己绣的充满森女味道的飘逸长裙;有来自“FIVEPLUS”高贵典雅的纱裙和来自“绝对全对”队的自己绘画的T恤;还有充满清新活力的来自“独木不成林”队的用纸张叠折制作的小热裙和来自“CIRDERALLA”队的用床帘和床帐改造的的梦幻裙。作品现代感十足,时尚艳丽。最后,以“CIRDERALLA”队伍拔得头筹,“独木不成林”和“六小龄童”获得二等奖,其中,“六小龄童”队赢得了现场多数大众评委的青睐,获得最佳人气奖。

    在此次舍服大赛中,各组同学用自己的独具匠心让各位师生不虚此行,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让化学学院首届“万水千衫总是情”舍服创意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更能让同学们绽放自我的风采,同时增进与舍友、与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激发出自己更多的潜能,装点自己的大学回忆。

(撰稿:林晓烨   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