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团立项宣讲暨五四表彰大会
日期:2018-05-28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5月27日福州大学化学学院2017-2018学年团立项宣讲暨五四表彰大会于图书馆明德厅成功举办。此次大会中各团支部都展现出各自的特色与风采,16嘉锡班与17药二采取的表现形式让人眼前一亮,通过拍击桌子来伴奏和手指舞来展现活动内容。17化一,17化二还有17药一在现场音响效果出现故障的情况仍然坚持通过清唱的方式唱完了他们为团立项宣讲准备的歌曲。

在大会的最后,团委书记蓝荣聪老师为在场观众针对此次活动发表讲话,表扬了此次评优评先的同学们,并对其他同学寄予厚望。蓝荣聪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各团支部所办团立项的质量与水平,并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在短暂的休息后,此次团立项宣讲与五四风采展的评分结果也已经出炉,团立项结果中,17药一拔得头筹,16嘉锡与16化一坐上二等奖的宝座,17药二与16化二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五四风采展中16嘉锡成功登顶,获得一等奖,17药一,16化二取二等奖的好成绩,17药二,16化一获得三等奖。这些奖状是对获奖班级所做活动的肯定,也是对此次遗憾未能获奖班级的激励,希望下一次团立项,每个团支部都能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