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 1金1银!化院团队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再创佳绩!
日期:2020-11-25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2020年11月17日,由教育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以“我敢闯,我敢创”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在本次大赛中,福州大学创新创业团队获1金、2银、4铜共计7项国奖,再创奖牌数历史新高!其中,化学学院主导的项目斩获一项金奖,一项银奖

金奖

· 磁晶科技-国内首创光电通讯器件的核心材料供应商

银奖

· 横扫千“菌”-全球耐药菌感染终结者

金奖争夺赛和三强争夺赛中,由化学学院主导的项目《磁晶科技-国内首创光电通讯器件的核心材料供应商》,不仅在金奖争夺赛中一举夺得国赛金奖,成为了福建省仅有的两项国赛金奖团队,更是走上了三强争夺赛的直播舞台,向现场、全国乃至世界的创客们展示了福大学子“顶天立地”的创新创业创造精神风貌和化院学子严谨求实的嘉锡精神。

一路上披荆斩棘,只为拥有最后的荣光;一路上风雨兼程,只为抵达胜利的终点。“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福州大学化学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创新创业型一流人才、建设创新创业一流学院,为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