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党委书记石炳文同志为联系支部上党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5-25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5月24日晚,我院党委书记石炳文同志在嘉锡楼413为联系支部主讲题为《学党史,悟思想——聆听百年党史回声,激荡奋进时代强音》的专题党课。


石炳文同志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他结合当前时代形势与高校学生生活实际,生动的讲述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并强调,党之所以能够始终保持着生命力与凝聚力,正是因为其不忘初心、敢于自我革新的精神与实践,当代学生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书写新的篇章。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对党的百年历程和历史贡献有了更加深入理解,未来将更加坚定树立远大的理想,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