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化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一)
日期:2019-04-03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3月29日上午,化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本次理论学习的主题(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资料。由学院党委书记石炳文主持会议。

会上,石炳文书记首先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概况,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省代表团审议时关于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做好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等。石书记还传达了校党委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最后,石书记强调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是学院政治教育与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真正把立德树人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解决好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成员们也都表示将学习贯彻工作落实到学院发展中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营造浓厚的氛围。

2019-03-29化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