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贤智校长、王心晨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 讨论接收青年教师入党
日期:2021-11-25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20211123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光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阳光楼中4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青年教师方元行老师为中共预备党员。校长付贤智同志和副校长王心晨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此次支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泓同志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文悦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方元行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能源与能源与环境光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2018年发展一名国家级人才入党后,于今年再次发展一名青年教师入党。

支部书记苏文悦同志对方元行同志提出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同时在工作中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做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付贤智校长语重心长的嘱咐大家:中国的科技要自立自强,青年是重要支撑,培养和支持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是科技强国建设的重要战略选择。支部要重视在政治素质好的青年教师中培养业务骨干、在业务素质高的青年教师中培养政治骨干,做到政治上关心、业务上培养、生活上帮助,全面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使广大青年教师精神振奋,心情舒畅,全身心地投入到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中去。

    最后,张泓书记肯定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培养良好的政治素养和修养;二是对照样板支部七个有力建设要求,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三是继续做好党建引领工作,在社会服务、学科发展等方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