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科协关于推荐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的函》的通知
日期:2018-01-09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各位老师: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的函》(科协办函厅字〔2017337号)、福建省科协《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关于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的函>的通知》(闽科协发〔20185号)要求,现就推荐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奖励数量

根据《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评选办法》,我校向福州市科协推荐1名。

二、候选人条件

(一)热爱祖国,具有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严谨求实的科学学风;

(二)为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作出突出成绩,并取得较大经济效益;

(三)年龄不超过45周岁(出生于1973630日后)。

三、推荐方式

(一)个人申报,所在学院(单位)签署推荐意见;科技开发部审核、专家评审、公示后推荐至福州市科协。

请于2018111日(星期四)下午16点前将推荐表和相关材料一式四份(其中一份由学院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送至行北东328办公室,并请同时报送电子版到fd.kf@163.com邮箱。

附:福建省科协《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关于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的函>的通知》及相关附件

                           院科研办

                              2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