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七届运盛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的通知
日期:2021-11-01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各位老师:

根据《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关于第二十七届运盛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的通知》(闽运盛基金〔20215号),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德学双馨,具有献身科学、求实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无不良征信记录。在福建省科技工作与活动中:

1.国家或省(部)级自然科学奖及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等获奖者;

2.省部级以上人才计划入选者;

3.中国青年科技奖或福建青年科技奖获奖者;

4.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学科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者;

5.在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建设的过程,取得较大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对振兴福建经济有突出贡献者。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198111日及以后出生的男性科技工作者,在197611日及以后出生的女性科技工作者均可申报。

二、奖励名额

授奖名额一般不超过15名,奖金数额为每名3万元人民币(含税),授予奖章和证书。

三、推荐办法

凡符合上述评选条件者,均可由本人提出申请,由所在学院审核,经校科协推荐,向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申报。

四、评奖表彰程序

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理事会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申报人员进行评选,获奖者候选名单结果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予以确定。

五、材料报送要求

凡符合上述评奖条件者,须填写运盛青年科技奖申报表一式三份,并提供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和主要得奖材料及效益证明,公开发表的主要论文及专著等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两份。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hxky@fzu.edu.cn,纸质材料交至纸质材料交至嘉锡楼424。申报截止时间:20211114日;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22866227

附件:第二十七届运盛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通知及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