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福州大学课堂教学板书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2-04-21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追求卓越教学,激励教师提高教学素养,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展示教师教书育人的风采,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福州大学教师板书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活动主题:“担育人使命,展粉墨春秋”板书比赛

2、参赛人员:福州大学任课教师、福州大学附属学校教师。

二、活动要求

1、比赛形式

1)参赛者提供一份自主创作板书,自主创作板书内容选自本人授课课程。

2)拍摄张照片,张板书作品正面展示照片,张参赛者板书书写照片。

3提交作品时,标注所在院系、授课课程名称、授课时间地点

(范例:环安学院  《流体力学》  4月27日第1-2节,旗山校区西1-102)

2、板书书写要求

1)书写规范、重点突出有示范性有启发性。

2)图表规范、线条明晰并能结合内容恰当运用彩笔。

3)布局合理、层次分明有效利用黑板空间适当分片书写,注重整体效果。

4)形式多样、有趣味性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板书、板画形式可灵活多样

三、活动时间

报送参赛作品截止时间:202259

四、参赛作品报送方式

1、邮箱方式:参赛教师张板书照片发送至工会邮箱:243866509@qq.com

联系人:张春丽,联系电话:22865064

2、微信方式:请参赛教师在工会微信平台上传照片,并按要求标注相关信息。

五、比赛奖励

1、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人数根据实际参赛人数比例确定

2、活动主办方对参赛图片享有非营利性目的的使用权及做宣传时的编辑权。

 

 

福州大学工会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