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化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第四批)
日期:2021-04-14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1〕8号)和《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1〕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复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复试考生:

    符合我院研究生招生调剂生复试名单确定方法(http://chem.fzu.edu.cn/html/xwzx/zszp/2021/03/24/767f6cf4-5587-4efa-ae5a-4a7ce5ad72da.html)且在国家调剂服务系统中正式开始受理调剂申请的考生。

  2. 复试专业:

复试专业

*码

缺口额

生物与医药

086000

6-8

三、复试时间:

4月16日  13:30-16:30

学院将在4月16日09点30分至12点30分,进行网络测试和资格审查,要求所有第二批复试考生都要参加,以保证复试正常进行。 请考生4月16日09:00前上传好审查资料,提前登录系统,调整好摄像头,进入考场后耐心等待老师审查资料。

三、 复试比例与复试名单

1、所有专业采取差额复试,复试比例为:1:1.2—1:1.5。

2、学院在国家调剂服务系统中发送正式复试通知,并在网站上公布进入复试阶段的考生名单。

四、 资格审查及相关材料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参加复试前,须登陆面试系统交纳复试费(130元/生)。在4月16日09:00点前,考生须通过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简称“面试系统”)上传以下材料电子版(文件大小不超过10M):

  1. 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系统内下载,本人签名)、手写签名的《福州大学硕士考生资格审查表》、《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

2. 本人准考证

3.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4. 应届生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 往届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6. 境外学历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

7. 自考生少干生提交其他相关材料

8. 报名时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9.报名时需提供能力证明材料:大学学习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科研成果、论文等

10. 学院要求的其他材料

五、复试平台及软硬件环境、复试内容与要求、录取办法等详见福州大学化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http://chem.fzu.edu.cn/html/xwzx/zszp/2021/03/24/f8338b23-4782-40e0-87a9-d87da9a2e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