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2022年拟接收推免生复试结果(第二批)
日期:2021-10-07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按照我院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硕士生和直博生)复试方案及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现将2022 年福州大学化学学院拟接收第二批推免生复试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即20211007日至1009日。请考生及时登录系统填报志愿(具体流程:考生填报志愿学院发送复试通知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学院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接受待录取通知接收流程结束),考生须于10720:00前完成相应专业的报名工作,否则我校将取消相应考生的拟录取资格,待录取通知接受后一律不予解锁。

若后期政审、体检等出现不合格,不予录取,未通过教育部录检,也不予录取。

申诉渠道:

联系人:朱老师,电话:0591-23533635,邮箱:zhufenfang@fzu.edu.cn

                 福州大学2022年接收推免生汇总表(第二轮)
学院(公章):

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签字:
接收序号 推免生姓名 复试成绩(百分制) 接收*码 接收专业名称
1 胡静 93.33   081706 生物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