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迎新年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7-01-1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旗园春韵,万象更新。1月10日,福州大学化学学院迎新年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在嘉锡楼413举行。化学学院党委石炳文书记,刘旺副书记和其他50多名老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石炳文书记向老教师们介绍了这一年来化学学院在科研、教学、创业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还指出学院取得的成果离不开这些老教师的辛勤奉献,并向老教师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刘旺副书记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品牌建设班级——嘉锡化学(创新人才实验班)的近况,并表示本科生读研率稳步上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学院会建设得更加美好。最后,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回忆起那段教书育人、搞科研的时光,不禁感叹时光飞逝。

会后,老教师们和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游园活动。活动中师生回味了童年时折纸的乐趣,促进了老师间、师生友谊,在活动中收获了欢笑与快乐,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