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退休党支部获评省级示范党支部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1-09-1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9月9日上午,化学学院退休党支部获评中共福建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中共福建省老干部局省级示范党支部授牌仪式圆满举行。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张星副书记,党委常委、组织部周训胜部长,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曾忠毅主任、刘卫东副主任,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化学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和退休党支部的党员教师。授牌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泓同志主持。

首先由曾忠毅主任发表讲话,他对目前我校唯一一个获此殊荣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化学学院退休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连续多年获批校级校级特色项目,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深获老同志的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党委的努力,离不开退休教师们的帮助与支持。他希望各位退休老师继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色,团结尽责、甘于奉献,热心关注、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群策群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随后,校党委张星副书记为退休党支部书记卞发春同志授牌,在场的各位老师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院党委张泓书记对学校领导、机关各部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还表示学院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建一流,以时不我待的劲头、舍我其谁的担当,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