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四期分党校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19-03-27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3月26日晚,化学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在旗山校区东3-100教室举行。院党委石炳文书记、刘旺副书记、华琴老师和1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讲座。

首先,院党委石炳文书记对此次党校开班做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认认真真学党章;二是希望大家能端正入党动机,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是唯一且正确的入党动机;三是希望学员们以后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习习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担当情怀。

随后,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旺老师做题为《端正入党动机 坚定理想信念》党课。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应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信仰的力量是巨大的。党校学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构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刘旺副书记还为学员总结归纳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列关键词。最后,他希望大家能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努力把自身塑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化学学院分党校将按照学校党校要求,通过集中授课、观看视频、小组讨论、自学研修、主题社会实践等形式对学员进行培训,引导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