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
日期:2018-12-28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12月25日上午,化学学院五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在嘉锡楼413召开。全院41名正式代表,2名列席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石炳文书记主持。

  会上,王心晨院长向大家作了2018年院长工作报告。他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盘点。他指出,2018年,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新挑战进行了深刻分析,对2018年工作作出了系统部署。抓住时代新机遇,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实现学院事业内涵式发展。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化学学院2018年院长工作报告》、《化学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化学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化学学院2018年工会财务报告》。

    会上,代表们还对今年修订的绩效文件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表决通过所有修订的绩效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