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11年新年联欢会暨先锋岗、创先争优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1-01-04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一元复始,辞旧迎新。伴随着新年到来的脚步,12月3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怡山大厦隆重举行“化学化工学院2011年新年联欢会暨先锋岗、创先争优奖颁奖仪式”。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会上,倪朝霞书记和陈建中常务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关于建立化学化工学院先锋团队创建示范点和党员示范岗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0年教工创先争优奖的决定》,随后,学院党委为先锋集体和先锋个人举行了授牌仪式,并为创先争优奖颁奖,以此勉励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再创佳绩,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迎新年晚会在王绪绪院长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序幕。现场节目丰富精彩,歌声抽奖游戏应有尽有,现场互动良好,欢笑声此起彼伏,一片祥和温馨。林树坤副院长、王绪绪院长、倪朝霞书记也分别上台为大家高歌一曲,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