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精艺兴业杯”光催化研究所师生篮球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1-04-21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4月17日,由厦门精艺兴业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光催化研究所研管会承办的“精艺兴业杯”福州大学光催化研究所师生篮球赛在怡山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参赛的四支队伍都是由光催化研究所的师生组成,举行本次大赛旨在促进光催化研究所师生和同学间的交流。

      下午14时,在光催化研究所研管会主席胡顺伟同学的主持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奋力拼搏、精诚合作,打出了光催化研究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光催化研究所团结一致的高尚品格。在现场啦啦队的阵阵呐喊声中,各队球员你争我赶,打出了一次次进攻的小高潮,同时也引来了现场的很多观众为他们加油助威。

      在这样激烈的运动中,身体的接触和情绪的失控再所难免,这也给作为裁判的蔡志星、李弥滋同学很大的压力,但公正的判罚使发生矛盾的同学很快握手言和,比赛也能正常进行。

    经过一下午的精彩角逐,紫色502、白色P25、蓝色magneton和红色Energy四支球队分别获得常胜奖、团结奖、进步奖和鼓励奖。

    颁奖仪式后,光催化研究所师生篮球赛圆满成功。

 (照片提供余琳辉  胡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