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队参加校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1-05-3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5月28日上午,福州大学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怡山校区隆重举行,整个比赛共分为“自行车慢骑、集体跳绳、袋鼠跳30米、提绳踏板走30米”四项,来自各学院和机关单位工会所组成的24个代表队顶着炎炎烈日,以积极的参赛心态,饱满的比赛热情,精彩的比赛过程表现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竞技水平和道德风尚,整个过程充满了笑声和掌声,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我院为参加好此次趣味运动会,院工会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和准备,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此项赛事,赛前针对各自参赛项目进行了专门的训练和准备,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的风采,而且学院党委书记倪朝霞同志亲自上阵,极大的鼓舞了我院其他参赛教职工,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奋勇争先,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争得荣誉。同时我院工会的同事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为各参赛选手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和帮助,保证了他们的临场发挥。通过此次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促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院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与其他兄弟单位的友谊。(张锐  文、戚正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