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工会”官方微信号正式开通
日期:2017-12-21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福州大学工会”官方微信号于2017年12月21日正式发布,旨在打造线上教职工之家,服务全体教职工会员,目前微信平台已经开通健康服务、福利派送、活动集市、信息公告以及惠民资讯发布等功能。

欢迎广大教职工会员关注、使用与推广。

一、公众号关注方式

1在微信—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福州大学工会”,点击关注;

2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关注。

 

二、首邦送礼活动

教职工会员首次绑定使用微信,可获赠一份电子礼券(详见微信推文) 。

参与方式如下:

1进入“会员”——“会员绑定”,填写真实姓名、工号、手机号码,经验证通过后实现绑定。

2进入“会员”——“首邦送礼”,领取礼券。领取成功,收到短信通知。

3绑定如遇问题,请致电校工会办公室。联系人:张老师,22865064。

提示:教职工工号为人事处提供的六位工号(大写T12345或者其他六位数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