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州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1-18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各位老师:

根据《福州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现就推荐福州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候选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两代会”代表名额和分配原则

1、我院“两代会”代表候选人名额为20+1名,正式代表名额为18+1名。

2、各类人员的结构:代表中教学科研人员应占代表总数的60%以上(其中高级职称代表应占50%以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不超过代表总数的25%,女教职工代表和青年教职工代表应占一定比例。

二、“两代会”代表产生办法和程序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推选20+1名候选人,经汇总后报党政工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候选人名单,再报校“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审查同意后,由各选举单位党委负责人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按差额选举产生正式代表,正式代表必须获得全体会员过半数方能当选。代表选出后,应随即组成代表团,选出代表团正副团长并确定秘书1名。

三、时间和要求

各工会小组应于1月19日(周五)12点前将候选人名单上报给方昕老师,并于1月19日(周五)将学院两代会”代表候选人情况表送交校工会。

1月25日完成代表选举工作,并将代表、代表团正副团长及秘书名单连同“代表登记表”送交校工会。


福州大学化学学院

2018年1月17日


附件下载:

关于福州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