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3-06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各部门工会:

为了更好地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校工会将开展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全校在岗在编女教职工发放卫生费180元,各单位3月8日前报送纸质版女教职工名单(盖章)及电子版名单,并到教工活动中心校工会北304办公室核对名单。电子版发送:258475051@qq.com。

二、结合校庆60周年开展“寻找老校区记忆”怡山校区春游踏青活动。参加人员:全校女工会会员。活动时间:3月8日(周四)下午,各单位亦可9日—16日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自行前往活动。各部门工会以集体照片为依据,根据照片上人数,4月10日后到校工会领取纪念品。

三、福大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展“秀出最美的你”嗮美照活动,原始照片或翻拍均可,照片附简要说明,照片为JPG格式。参加人员:全校工会会员。活动时间:3月7日—3月12日。

四、协助办理女职工特病保险。(保险项目见校工会网页)

福州大学工会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