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学子在第八届校“互联网+”大赛复赛暨2022年垂直路演第三、第四站(新工科类专场)中再传佳音
日期:2022-05-24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2022521日,第八届福州大学互联网+”大赛复赛暨2022年垂直领域创业项目路演第三、第四站——新工科类专场在福州大学模拟法庭圆满落幕

化院团队再传佳音!本科生组全校共有12支参赛团队,化学学院柱力未来闽建传动冲进前三,分别斩获金奖、铜奖。研究生组钛平科技、本科生组见微知著荣获群英奖。

本场路演采取5分钟展示+5分钟答辩的形式。团队们根据市场痛点、商业模式等内容将创业想法进行简短、生动的阐述。评委们耐心倾听并逐一点评,将团队们天马行空的好想法进一步向现实描摹。

此次活动聚焦垂直领域,帮助创业项目与资本市场、行业资源、产业专家等多方深度对接,提升了创业项目的综合竞争力,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加速了项目落地孵化。

再次祝贺化院获奖团队!我敢闯,我会创,希望化院学子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夯实项目夺金的实力,走稳创新发展的每一步,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