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联合举办春季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9-04-23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为了拓宽毕业生的求职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2019年3月30日,福州大学化学、环资、材料、生工2019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嘉锡楼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吸引了72家用人单位,300余名来自四个学院的应聘者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应聘者手持着精心准备的简历早早的进入招聘会现场,满脸自信的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争取更多与用人单位交流接触的机会,会场氛围十分热烈。各级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校学生工作部(处)叶青副处长、校就业指导中心张志忠科长,学院副书记刘旺老师、团委书记蓝荣聪老师,黄寿泰、刘潇雅辅导员等莅临了现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详细情况。在招聘会中,刘旺副书记给当代大学生寄予了期望,希望大学生们可以在大学中做好充足的准备,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对标社会需求,不断充实自己。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此次招聘会让应聘者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不同企业的认识,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广泛好评。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我校应届毕业生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用人单位注入新活力,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