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创新创业项目指导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9-05-16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为满足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工作的探求认识,协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互联网+”校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帮助同学们在未来创业工作上少走弯路,我院于5月15日晚上7点在嘉锡楼413举行创新创业项目交流指导会,红日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计红日先生、化学学院杰出青年黄明东教授、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旺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广培老师、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负责人王杰、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成员吴佳莹莅临本次交流会。

根据要求,各项目答辩选手依次上台展示项目,并接受专家评委老师的提问与点评。项目包括有“精准医疗——基因手术刀”、“抗肝癌药物乌索菲瑞”、“治疗脑梗的超级溶栓剂”、“抗菌药物司代瑞尔”等八个项目。

各个团队向在场嘉宾详细说明了各自项目的特色以及市场定位、项目发展和竞争模式。李广培先生指出:一个项目的市场进程首先要有市场定位,其次是在同类产品中有差异性。王杰则是谈到了创业需要具备的要素以及答辩时表述上所存在的各类问题。最后,计红日先生总结了本次活动,为团队指明了在创业道路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也明确提出了创业过程中对于自身提出的种种能力和精神上的要求,同时也让答辩团队也更加深入地了解有关答辩的流程方法。

在此,我们预祝我院团队能够在接下来的福州大学第五届“互联网+”比赛中披荆斩棘,勇摘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