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金3银4铜:我院在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获佳绩
日期:2021-07-02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6月27日,福州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完美落幕,大赛共邀请26位全国知名投资人和创新创业专家进行点评。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共教学楼中楼进行线下比赛,同时组织学生线上利用腾讯会议、钉钉进行观看。

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设主赛道研究生创意组、本科生创意组,主赛道师生共创组、初创组、成长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际赛道7组3赛道。

经团队报名、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层层选拔,共有54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由我院牵头负责的10支队伍成功入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2金3银4铜的优异成绩。化院学子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团队无数个日夜的努力与奋斗促成了最终的参赛佳绩。

金奖:

各参赛团队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与项目打磨,从产品内容、技术优势、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项目展示,各参赛项目成熟优质、涉及行业广泛,促进了互联网与农业、医学、消费等深度融合,无不充分地展示了福大化院学子敢闯会拼的创新风采。

学院获奖项目如下:

一直以来,化学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事为重要抓手,注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培养学生敢闯会创精神,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化学学院能在校赛训练营中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师生共创、上下齐心、努力求索的创新创业氛围。希望通过此次校赛训练营各个团队能够梳理项目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解决项目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和困难,助力参赛项目不断完善和提升,将成果更好地呈现在省赛与国赛的舞台上。

“百舸千帆敢闯新时代,起舞弄潮绘创世界梦。”接下来,我院将继续举办训练营,邀请专家辅导打磨项目,扎实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更好地冲刺省赛、国赛。相信化院学子和优秀项目能在接下来的省赛和国赛中表现出更先锋的实力和更耀眼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