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化学学院2000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日期:2014-09-16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2014年9月13日,福州大学化学学院2000级48位校友相聚榕城,共同纪念毕业十周年。院长王绪绪,院党委副书记刘旺,原2000级教师及辅导员陈建中教授、牛牧老师、曹仁秋老师、黄寿泰老师等与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

    王绪绪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十年之后返母校聚首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看到校友回来了,感到特别亲切、特别温馨,校友是学校和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在办学思路、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变化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学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得益于广大教职工努力,更与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密不可分。最后,他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聚会期间,校友们还走访参观了怡山校区和旗山校区,重温了温馨的大学时光,由衷地感谢母校的培养,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认真工作,为推动母校母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