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第五届理事会成立
日期:2015-03-31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三月二十八日的厦门春阳暄煦、惠风和畅,一场春意融融,承载着温暖、友谊、支持的聚会在厦门磐基中心隆重举行。

    应大会的邀请,化学学院院长王绪绪老师,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石炳文老师,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叶志清老师,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旺老师,原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林树坤老师,石油化工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欧国庆老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原化工系辅导员陈笃钦老师,福州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原化工系辅导员牛牧老师,福州大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校友会副秘书长、原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游生辉老师等到会祝贺。同时,厦门校友会秘书长李军平校友、厦门校友会秘书李志清校友、厦门校友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副会长林光栋校友、厦门校友会法学院分会副会长陈巍校友、秘书长张雄飞校友、厦门校友会机械分会副秘书长沈亚明校友也代表厦门校友会和兄弟分会莅临大会。

    会议上一致通过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新的章程,及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处成员名单,并由母校学院的领导、老师分别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新当选的1990年毕业于福大精细化工专业的杜永煌分会长、厦门校友会秘书长李军平校友、名誉会长郭晓菱校友、顾问邱天胜校友、福大化学学院院长王绪绪教授、校友会副秘书长游生辉分别作了激情洋溢的讲话,表达对母校的感谢,以及为校友做好化学化工分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等。化学化工校友们畅怀在校时光、畅叙师生情怀、畅想母校未来,各位校友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也将让人感动和共鸣。

    青山绿水春常在,似曾相识燕归来。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为分会校友们选出了好的领导班子,将加强与厦门校友会、各校友分会之间,以及与母校之间的纵向和横向联系。团结并搭建互通信息、资源共享、增进往来、联谊交友、共谋发展的一个良好平台。通过厦门化学化工校友分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发挥校友分会的桥梁作用,联系和团结广大校友,发挥校友互帮互助的功能,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施展才华,创造业绩,为母校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厦门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