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
日期:2021-04-07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福州大学化学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4月1日下午在嘉锡楼413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院党委石炳文书记主持。

此次大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大会,也是贯彻落实“破五唯”、省委巡视之后,优化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召开的大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唐点平副院长关于《福州大学化学学院教职工考核和绩效分配实施方案》的修订说明,表决通过了《福州大学化学学院教职工考核和绩效分配实施方案》。

最后学院党委石炳文书记总结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化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学科发展为先导,以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为保障,凝心聚力谋发展,实现学院创新发展、高水平发展,为加快建设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早日成为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也以新时代新化院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