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化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4-27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4月27日,化学学院党委在嘉锡楼413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石炳文出席会议并做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政工干部参加此次动员部署会。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学院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张天明书记在学校动员部署会议上的四点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的充分准备。

石炳文书记指出:一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二是抓住重要纪念活动和学校重要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凸显化院人的使命担当。希望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树立系统思维,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制度保障等成果转化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优势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