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期初党支部书记例会
日期:2021-09-28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近日,化学学院党委召开学期初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泓、党委副书记刘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上,张泓书记和刘旺副书记分别就过去学院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部署了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一是实施思想引领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落实基层;二是实施强基固本行动,打造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三是实施提质增效行动,打造党性强、素质高的党员队伍;四是实施组织力提升行动,打造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坚强战斗堡垒。

张泓书记强调:一、要建立党支部学习“第一议题”制度,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二、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做好在教师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按期做好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三、要勇于担当,发挥党员的表率、示范和引领作用;四、提升支部组织力,从严从实建设好“七个有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