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重阳节暨祝寿活动
日期:2021-10-17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10月14日上午,化学学院在嘉锡楼413报告厅举办2021年庆祝重阳节暨祝寿活动。校离退休办公室曾忠毅主任、院党委张泓书记、郑寿添院长、工会陈珠灵主席与学院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学院建设发展,表达重阳节问候与温情。张泓书记主持。

张泓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表示退休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奠基者和参与者,感谢他们一直心系学院发展,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充分展现了退休教师的高尚品德和温暖情怀!望老前辈继续发挥余热,让夕阳红正能量汇聚成燎原之火,助力学院的中心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谱写着新的篇章。

郑寿添院长介绍化学学院双一流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学院正秉承着福州大学的“三种精神”,朝着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行!他表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人的接续奋斗,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学院发展的“智力库”,郑院长向在座的各位退休教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希望退休教师们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最后,郑院长衷心祝愿退休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接着,学院为70岁、75岁、80岁、85岁及90岁以上的老教师举行集体祝寿会,为他们唱生日快乐歌、发放祝寿慰问金、献上生日蛋糕,气氛十分温馨,寿星代表林丽英老师发言,感谢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关爱,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深感欣喜,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望,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与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余热。

最后,退休老师们一行还游览了校园,看着校园的科学研究场馆、文化体育设施、校园山水,不由地发出声声赞叹,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退休老教师还在校园里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