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03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为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下午,化学学院在旗山校区模拟法庭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舒展教授作题为《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报告。近200位师生党员到会学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凯主持。


报告会上,舒展教授从建党百年的四大成就,梳理中国共产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建党精神和品质。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我们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舒展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意义非凡的专题党课。她视野广阔,观点独到,犀利深刻,清晰透彻,以理论指导,用事实说话,理论和实际互相照应,用自己深厚的专业理论和通俗的语言为师生党员讲述,对大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舒展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常凯副书记主持报告会

常凯副书记对报告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学校、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师生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一流党建为引领,不断打造一流学科建设的标杆和样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